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逃婚5次后,瑞士公主辛吉斯巴黎闪婚

2010年12月13日10: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电影《逃跑新娘》的最后,朱莉娅·罗伯茨饰演的麦琪在历经四次逃婚之后,终于对艾克说出了“Yes,I do”。

  现实世界里,那个以朱莉娅·罗伯茨为偶像、曾逃婚五次的瑞士网球公主玛蒂娜·辛吉斯,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与小她6岁的法国小男友、马术高手胡丁闪婚,让人跌碎了一地眼镜……

  只是,虽然他们有共同的爱好马术,这段婚姻仍不被看好,除了年龄问题,所谓的“无论辛吉斯恋上谁,都会让对方的事业遭受打击”定律,也可能会出来作祟……

  今年4月,才刚刚甩了律师男友

  五次逃婚

  辛吉斯一向换男友的频率堪比换衣服,自从她16岁与吉梅尔斯托布相恋以来,号称是前前后后谈了12任男友,期间还有绯闻无数。

  或许是受到朱莉娅·罗伯茨的影响,辛吉斯先后逃婚5次,而且都没有公布逃婚原因。单是1999年左右,她就逃了两次婚,先是甩了混双搭档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后是甩了西班牙网球新星阿隆索。

  2002年,辛吉斯甩了被誉为“高尔夫天才,未来欧洲的王者”的加西亚;2006年底,她戴上当时如日中天的捷克网球名将斯泰潘内克送的钻戒,却在传出婚讯的四个月后毫无征兆地宣布分手。

  最近的一次,则是在今年。三月份辛吉斯对外宣布了她的第五次订婚,对象是交往一年的瑞士律师界新星、38岁的安德里亚·比里尔。据她透露,两人在2009年夏天就已经同居,男方在之后的圣诞节期间向她求婚。当时她还信誓旦旦地保证,这次绝对不会再逃婚,结果,一个月之后,瑞士媒体就爆出辛吉斯突然悔婚的消息,据说是因为她被网球表演赛和马术比赛占满的日程严重影响了婚姻生活。

  定律

  关于辛吉斯的恋情,还有个诡异定律无论辛吉斯恋上谁,都会让对方的事业遭受打击。吉梅尔斯托布在1997年和辛吉斯约会后,就一直受到慢性背伤的困扰,世界排名急剧下跌。西班牙的阿隆索和辛吉斯约会后也很快就受到伤病打击,职业生涯被迫在2001年终止。遭遇相似的还有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二的瑞典网球名将诺曼和捷克人斯泰潘内克。

  一次闪婚

  痴迷马术,顺便爱上马术高手

  似乎逃婚上瘾的辛吉斯,第12次恋爱修成正果,而且与法国男友玩了一把闪婚,震惊了不少人。

  据瑞士视点网爆料,法国当地时间周五14点45分,辛吉斯与小她六岁的男友胡丁在巴黎步入婚姻殿堂,婚礼秘密举行,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做嘉宾。辛吉斯本人也证实说,“是的,我结婚了,我感到非常幸运”。在接受在现场见证了婚礼的《施威策尔画报》采访时,辛吉斯还有点得意地说:“我们结婚的确让很多人始料未及,不过这场婚礼我们已经策划很长时间了。”

  据报道,这场婚礼大约是在今年夏天开始筹备的辛吉斯曾于今年4月份到法国学习马术,大约那个时候,她在马术训练场上找到了24岁的马术高手胡丁。恋情曝光后,辛吉斯甚至卖掉她在瑞士的豪宅,搬到巴黎与男朋友胡丁一起开始新生活。

  辛吉斯还透露,明年6月两人还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不过她的朋友并不看好胡丁,“他看起来更像玛蒂娜的小情人,根本不像丈夫”。

  猜测

  众所周知,马术是辛吉斯网球之外最大的爱好,甚至痴迷到影响个人生活的地步。之前辛吉斯和安德里亚·比里尔订婚后闪电分手,其中一个说法就是比里尔本人不懂马术,这让他和辛吉斯之间缺乏共同语言。再往前追溯,2007年再次退役的辛吉斯曾和喜爱马术的乌克兰石油大亨奥尼申科传出过绯闻,又跟一位爱尔兰马术选手有过短暂关系。

  辛吉斯的前男友们

  网球选手吉梅尔斯托布

  网球选手阿隆索

  网球选手休博格

  网球名将诺曼

  澳洲飞鱼索普

  高尔夫球手加西亚

  瑞士检察官卡尔金

  滑雪教练埃格

  足球运动员坎贝尔

  网球明星斯泰潘内克

  律师比里尔

(潇湘晨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