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五次逃婚瑞士网球手辛吉斯 与第十二任男友闪婚

2010年12月13日11: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瑞士视点网爆猛料,30岁的瑞士籍网坛公主辛吉斯已经与比他小六岁的法国帅哥胡丁在巴黎闪婚。在经历了前11次的失败恋情(其中有五次逃婚),瑞士公主终于在她的第12次修成正果。

  法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2点45分,辛吉斯与小她六岁的男友在巴黎步入婚姻殿堂。“是的,我结婚了,非常的幸运。”婚礼是在当地秘密举行,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做嘉宾,据辛吉斯透露,明年的6月两人将举办一个更盛大的婚礼。

  辛吉斯换男朋友的速度足以和美国歌星辛普森相提并论。就在一年前,辛吉斯与一位瑞士律师比尔里订婚了,但是就在这个消息对外宣布一个月之后,瑞士公主把对方甩了。实际上辛吉斯还曾在2007年与斯泰潘内克订婚,并且准备在当年的7月结婚,但是最终“前驸马”结婚的对象换成了同样来自捷克的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后者还为了婚姻大事选择退役。

  辛吉斯的历任男友名单:网球选手诺曼、高尔夫球手加西亚、网球选手阿隆索、网球选手休博格、游泳健将“飞鱼”索普、足球巨星坎贝尔、乌克兰马术协会会长奥尼申科、滑雪教练艾格、检察官卡尔金、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和律师比尔里。

(重庆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