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军团表态干净参赛 亚残会宣言杜绝兴奋剂

字号:T|T

【据新华社广州电】“我们坚决拒绝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维护体育运动的纯洁和公平,一定会干干净净参赛。”广州亚残运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赵素京11日说。

赵素京告诉记者,在运动员前期集中训练阶段,中国代表团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反兴奋剂法规和相关知识,提高抵制兴奋剂的能力,代表团要求运动员在比赛期间不得擅自外出就餐,不擅自使用任何药品和营养品,只能喝组委会专供的饮料,避免误服、误食事件发生。

按照事先制订的预案,中国运动员出现伤病需治疗时,要由领队安排人员陪同运动员到亚残运会组委会指定医疗机构就诊,本人要保存治疗用药处方或复印件及其他医疗诊断材料。确需使用含有违禁物质的药品或方法时,运动员要按照治疗用药豁免规定,申请后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