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艾伦9-7火箭终结者 与希金斯争决赛权

2010年12月09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率先进行的两场1/4决赛里,北爱新星马克-艾伦9比7淘汰“火箭终结者”宾汉姆;巫师希金斯9比7力克马奎尔,这样,半决赛马克-艾伦将与希金斯交锋。

马克-艾伦目前世界排名第11,宾哈姆世界排名第23,艾伦英锦赛第一轮轰出141分9比5轻取汤姆-福德,第二轮9比8力挫卫冕冠军丁俊晖。宾汉姆第一轮9比6爆冷淘汰火箭奥沙利文,第二轮9比2狂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艾伦第一局比赛继续其“不讲理打法”,通过拼球上手,单杆轰出114分,局分取得1比0领先。第二局比赛宾哈姆单杆打出62分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比1平。

第三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宾汉姆在相持里出现失误,将球留在了袋口,艾伦上手单杆轰下57分制胜。第四局宾汉姆捕捉到艾伦的一次失误,上手拿下58分,将局分追成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进攻较为零散,两个人都缺乏复杂球型的驾驭力,最终艾伦幸运的拿下,将局分变成3比2。第六局比赛宾汉姆凭借滚烫的手感连续进攻,单杆轰出106分,将局分追成3平。

第七局比赛艾伦炸开红球堆后,打进几颗高难度球,单杆67分拿下;第八局艾伦越战越勇,不给宾汉姆连续得分的机会,艾伦68比8再胜一局,从而在上半场5比3领先对手。

第九局比赛宾汉姆利用对手防守失误上手,以62比9扳回一城,局分4比5。第10局艾伦卷土重来,单杆拿下73分,以74比16拿下,局分6比4领先。

第11局比赛宾汉姆破釜沉舟,进攻一场坚决,单杆64分,71比0拿下,将局分追成5比6。第12局宾汉姆再接再厉,单杆打出了142分,142比0零封艾伦,将局分追成6平。

第13局比赛艾伦几经周折,终于抓住对手漏洞,75比42拿下,局分7比6领先,第14局比赛宾汉姆攻势如潮,单杆打出80分,将局分追成7平。

第15局场面白热化,艾伦利用对手防守中的失误,以75比48再下一城,总比分8比7率先拿到赛点。第16局比赛宾汉姆上手拿下18分后进攻戛然而止,艾伦抓住机会83比18拿下,局分9比7制胜。

在另外一场1/4决赛里上演苏格兰德比,三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对阵2004年英锦赛冠军马奎尔,希金斯连续轰出50+高分,9比7力挫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马克-艾伦。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英锦赛将继续展开1/4决赛鏖战,由威廉姆斯对乔伊斯,罗伯逊对墨菲。(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