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惨遭艾伦淘汰 自曝连续作战致精神疲惫

2010年12月09日03:03北京晨报宋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翝)昨天在斯诺克英锦赛八强争夺战中,奋起直追的丁俊晖一度将比分扳成7平,仍未能改变8比9被马克·艾伦淘汰出局,止步十六强的命运。

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便连下三局,将比分追至5比6。此后又利用彩球几次实现翻盘,一度将比分扳为7比7平,又到8比8平。最后一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却没能一杆制胜,只有35分入账。随后艾伦抓住丁俊晖的一次犯规,上手连得40分,并最终以53比37在决胜局击败丁俊晖,9比8惊险晋级。丁俊晖赛后表示,“前两个月参赛太多,导致精神上有些累,有些比赛发挥得也一般。接下来要恢复有规律的训练,为下一站作准备。”艾伦的下一个对手是以9比2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宾汉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