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尔洛伤愈周末可战 米兰硬汉中场已无他位置

2010年12月02日18:19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伤愈周末可战 米兰硬汉中场已无他位置

皮尔洛终于又将回到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皮尔洛和安东尼尼已经痊愈,并且参与了最近一次米兰的全队合练。该媒体还表示,皮尔洛极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与升班马布雷西亚的比赛中。

11月21日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前,皮尔洛突感大腿不适,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比赛,结果米兰1-0小胜。就在随后欧冠客战欧塞尔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还特意关照米兰大脑:“皮尔洛对米兰至关重要,我希望在周末的联赛中(客战桑普)他能上场。”可结果让阿莱格里失望了,皮尔洛依然没有得到队医的肯定答案,而米兰的五连胜势头也被桑普终结。

但通过赛后全场的数据统计来说,米兰的射门多达20次是桑普的4倍,射正也有10次之多。也就是说,在客场面对强敌桑普的比赛中,米兰在缺少皮尔洛的情况下依然控制着着比赛。尽管平局的结果米兰城媒体不满意,但却没有提起皮尔洛缺阵造成的影响。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却却表示:“阿莱格里继续信奉着实用主义,而且颇见成效。中场的硬汉们组成了后卫线前的一道屏障,这样的配置虽然踢不出皮尔洛在场时赏心悦目的足球,控球率也有所下降,但这符合现在比赛的需求。”

在皮尔洛缺阵的比赛中,米兰的成绩是2胜1平,要考虑到11月对于米兰来说是魔鬼赛程,这样的成绩殊为不易,不得不说皮尔洛在米兰的地位有些尴尬。

据《慢镜头》消息,皮尔洛和安东尼尼都出现在了米兰的最近一次合练中,没有在训练中吃力的迹象,所以《慢镜头》表示,这二人都可以出战周末与布雷西亚的联赛中。但现在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有个棘手的问题,中场大脑复出到底用不用呢?

据悉,皮尔洛因不满降薪已经单方面叫停了续约谈判。而《米兰体育报》称,米兰高层并不打算与皮尔洛续约,米兰中场年轻化将在皮尔洛合同(2011年6月)到期后完成。(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