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终曝光德比首发 斯内德复出皮尔洛坐板凳

2010年11月14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终曝光德比首发 斯内德复出皮尔洛坐板凳

米兰双雄同样采取4312阵容

腾讯体育讯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在赛前,意大利专业媒体《米兰体育报》曝光了两队的首发阵容,在国米这边中场核心斯内德伤愈复出进入首发,而米兰这边皮尔洛由于伤还没有好利索很有可能将坐上板凳席。

从《米兰体育报》预测的首发来看,国际米兰的阵容变化不小,首先是两大支柱型球员斯内德与塞萨尔纷纷回归,这将大大提高这支蓝黑军团的战斗力,其次在后防线上,贝尼特斯也将进行一次大胆的尝试,西班牙人有可能将本赛季从未在联赛中登场的马特拉齐派上场,而科尔多巴将顶替桑顿去打右后卫,意大利媒体在解释这一变化时表示,国米依然忌惮伊布的杀伤力,而科尔多巴身材较矮的劣势会在伊布面前暴露无疑,所以才使用了马特拉齐,不过本赛季马特拉齐还从未有过出场纪录,因此马特拉齐状态究竟如何也令人有所怀疑。

在整体的阵型上面,贝尼特斯也将放弃4-2-3-1整个战术框架,从而改为了4-3-1-2,伤愈复出的斯内德将出任前腰,3个中前卫分别是队长萨内蒂、斯坦科维奇以及小将奥比,坎比亚索由于肌肉依然有疼痛之感,所以阿根廷人将不会进入首发,而小将奥比将连续第3场首发登场,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米兰德比大战。

在锋线上,国际米兰上赛季王牌射手米利托状态渐渐恢复,他将与埃托奥组成双中锋的配置,埃托奥与米利托在本赛季已经联手打入了11球,是意甲赛场上进球第2多的前锋组合,仅次于那不勒斯卡瓦尼与拉维济的组合,后者加起来打入了12球,卡瓦尼8球拉维济4球,而在战位上,埃托奥的活动范围将更大一点,而米利托很可能作为一名正牌中锋站在他最熟悉的位置上。

AC米兰这边,阿莱格里同样将摆出4-3-1-2的阵型应对,不过相比于斯内德复出,米兰的组织核心皮尔洛仍然在养伤的过程,根据米兰队医的建议皮尔洛依然还难打满90分钟,由于皮尔洛将继续坐上板凳席,同样与皮尔洛一样无缘首发的是小罗,巴西人在上两场比赛中1分钟都没有上场,状态低迷是小罗坐上板凳的最大原因。

米兰后防线上也略有改动,在左后卫位置上阿莱格里将派上经验丰富的赞布罗塔,而不是主力左后卫安东尼尼,右后卫位置上近两场发挥出色,充满活动的阿巴特将继续被委以重任,中卫位置上,内斯塔轮休后将回到主力位置与蒂亚戈-席尔瓦组成最强的中卫组合。

米兰在中场由于皮尔洛的缺阵,博阿滕将顶替他的位置,此外安布罗西尼与加图索的首发毫无悬念,近两场状态回升的弗拉米尼将在替补席上待命,在前腰位置上,近2场送出3次助功的西多夫将继续首发出战,他的替补将是罗纳尔迪尼奥。锋线上由于帕托与因扎吉的受伤,阿莱格里派上了他手中的仅剩的两名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与罗比尼奥。

在双方的替补阵容当中同样名将如云,国米这边库蒂尼奥、潘德夫以及比亚比亚尼都是贝尼特斯手中的可用之材,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替补席上,国米只坐了桑顿一名后卫。米兰这边,皮尔洛、小罗、弗拉米尼都很有希望在下半场登场亮相。

米兰德比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3-1-2):

守门员:塞萨尔

后卫:科尔多巴、西奥、马特拉齐、齐沃

中场:奥比、萨内蒂、斯坦科维奇

前腰:斯内德

前锋:埃托奥、米利托

替补:卡斯特拉齐、桑顿、恩万沃科、坎比亚索、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潘德夫

AC米兰(4-3-1-2):

守门员:阿比亚蒂

后卫: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赞布罗塔

中场: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博阿滕

前腰:西多夫

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罗比尼奥

替补:阿梅利亚、耶佩斯、安东尼尼、博内拉、弗拉米尼、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

(destro)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