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逆转非安帅救命草 切尔西还魂需做好一环

2010年11月24日06:53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逆转非安帅救命草 切尔西还魂需做好一环

切尔西孱弱的防守,让他们在联赛中跌跌撞撞,更别说欧冠

腾讯体育讯 自己的得力助手威尔金斯被切尔西高层毫无缘由的解雇掉、联赛中近四场仅收获一场胜利,接连输给桑德兰和伯明翰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危机四伏,已经有好事者在揣测安帅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不过在艰难的2比1逆转斯利纳后,安帅身上的压力又减轻了很多,欧冠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切尔西现在面临的则是走出联赛的颓势。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英国媒体都在给切尔西唱反调,甚至称切尔西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安切洛蒂。而且还列出了种种理由:一、切尔西队毫无征兆的解雇了安切洛蒂的得力助手威尔金斯;二、球队近来战绩糟糕让高层无法忍受;三、高层对球队建设支持不够,安帅虽然表面不说但已经有怨言。这种种原因都认为是会造成安切洛蒂下课的因素,而有一点不得不提,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安切洛蒂却没有丝毫抱怨,难道真是安帅甘愿被人指责吗?显然不是。

据英媒体曝光称,之所以安切洛蒂毫无怨言,是因为被球队高层下了封口令。高层要求安帅在公开场合不得抱怨任何球队高层的决定,这样无理的决定也被看成是安切洛蒂在赛季结束后走人的前兆。

回顾赛季开始时的意气风发,切尔西的出色表现甚至让球迷朋友们开始觉得它将在联赛中一骑绝尘,但是没有常胜的将军,蓝军在最近的比赛中已经崩盘。在最近的四轮联赛中,切尔西表现的十分疲软,仅取得一场胜利。而在这场欧冠之前,切尔西更是在联赛中接连输给了桑德兰和伯明翰队,让人大跌眼镜。此役对阵斯利纳,对于主帅安切洛蒂十分重要,还好马达的绝杀拯救了安帅。

这场本来实力悬殊的比赛也是进行的跌宕起伏,弱旅斯利纳率先破门后,几乎已经将蓝军逼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若不是斯图里奇和马卢达挺身而出,在比赛结束后,不知道会有什么发生,也许外界猜测的安帅下课就会变成现实。在赛后不少英媒就将标题定为“切尔西终止连败”,在这里也可以体现出,切尔西在欧冠的这场胜利暂时缓和了球队的压力。

但是一场胜利不可能让切尔西彻底的走出危机,因为联赛中近几轮糟糕的表现后,切尔西必须在联赛中杀出逆境才是拯救自身的最好良药。《每日镜报》就一针见血的指出“2比1艰难的逆转,除了是一场胜利外,我们看不到一个强大的切尔西队的归来,后面的联赛征程将更加困难,切尔西彻底还魂还要经历联赛的考验”。而想要在联赛中复苏,安切洛蒂面对的则是困难重重。

英超联赛已经战罢14轮,现在在英超积分榜中,切尔西队已经失去了前几轮的领先优势,虽然继续坐在积分榜头把交椅上,但是积分已经被曼联追平。两队同积18分,切尔西以净胜球优势得以排在首位。因为近四轮联赛只拿到了可怜的3分,切尔西亲手葬送了自己的好局。

身为一只豪门俱乐部,切尔西不会满足于一项赛事中飘红,更希望多条战线都有所斩获。现在的切尔西在欧冠上进行的还算顺利,而在欧冠淘汰赛到来之前,切尔西的重心将会转移到联赛中来,走出联赛中的颓势是当务之急。用《卫报》的话说,“切尔西在欧冠中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但是在联赛中他们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这样他们必须全身心的投入联赛,不然这对于切尔西来讲,不会是一个完美的赛季。”

(小董)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