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战报-切尔西0-1斯利纳 后防失误铸大错

2010年11月24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开打,F组头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0-1落后!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3次交锋,除了本赛季首轮切尔西在客场4-1擒下对手外,两队还曾在030-04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上相遇,当时切尔西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将对方淘汰。本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只需1分就可获得小组第一的切尔西派上了很多小将,后防线上与伊万诺维奇搭档中后卫的是布鲁马,坐镇后腰指挥的是麦凯克伦,而在前锋线上,除了需要找回状态的德罗巴,其他两人是斯图里奇和卡库塔,阿内尔卡和卡劳都坐在替补席上,门将位置上,特恩布尔也取代了切赫的位置。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6分钟,斯图里奇左路内切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但切尔西并没有抓住这次角球机会。5分钟斯利纳也有了一脚射门,贝洛禁区线前接到队友的回敲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18分钟卡库塔右路摆脱后的传中球滑门而过,远点包抄的斯图里奇晚了一步没有碰到皮球。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斯利纳取得领先,贝洛中场带球后交给耶兹,后者稍作调整直塞禁区,贝洛机敏的插到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2分钟贝洛再次射门考验对方门将,这次特恩布尔将皮球得到。第23分钟马达赢得前场任意球,范安霍尔特横敲,中路跟上的伊万诺维奇射门大大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斯图里奇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3分钟后德罗巴接到角球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马伊坦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特恩布尔将球扑出后高声指责队友们防守不力;随后切尔西马上还以颜色,斯图里奇右路内切后的搓射非常漂亮,可惜还是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34分钟卡库塔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高高飞入禁区,但抢射的德罗巴越位在先;2分钟后马卢达门前6码的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得到,又过了2分钟,马卢达前场左侧25米左右突然起脚射门,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的撩射再次高出,2分钟后马卢达接到斯图里奇的横敲左脚暴射,皮球被对方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0-1落后于斯利纳。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