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切尔西2-1锁定头名 马卢达破门魔兽助攻

2010年11月24日0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2-1锁定头名 马卢达破门魔兽助攻

点击欣赏组图:马卢达绝杀剑指江山 小鬼进球献吻给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开打,F组头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1逆转击败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上半场比赛中,贝洛帮客场作战的斯利纳取得领先,但下半时切尔西却依靠斯图里奇和马达的进球逆转,范安霍尔特还射中一次门柱,最终5战全胜的切尔西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3次交锋,除了本赛季首轮切尔西在客场4-1擒下对手外,两队还曾在030-04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上相遇,当时切尔西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将对方淘汰。本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只需1分就可获得小组第一的切尔西派上了很多小将,后防线上与伊万诺维奇搭档中后卫的是布鲁马,坐镇后腰指挥的是麦凯克伦,而在前锋线上,除了需要找回状态的德罗巴,其他两人是斯图里奇和卡库塔,阿内尔卡和卡劳都坐在替补席上,门将位置上,特恩布尔也取代了切赫的位置。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6分钟,斯图里奇左路内切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但切尔西并没有抓住这次角球机会。5分钟后斯利纳也有了一脚射门,贝洛禁区线前接到队友的回敲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18分钟卡库塔右路摆脱后的传中球滑门而过,远点包抄的斯图里奇晚了一步没有碰到皮球。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斯利纳取得领先,贝洛中场带球后交给耶兹,后者稍作调整直塞禁区,贝洛机敏的插到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2分钟后贝洛再次射门考验对方门将,这次特恩布尔将皮球得到。第23分钟马卢达赢得前场任意球,范安霍尔特横敲,中路跟上的伊万诺维奇射门大大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斯图里奇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3分钟后德罗巴接到角球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马伊坦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特恩布尔将球扑出后高声指责队友们防守不力;随后切尔西马上还以颜色,斯图里奇右路内切后的搓射非常漂亮,可惜还是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34分钟卡库塔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高高飞入禁区,但抢射的德罗巴越位在先;2分钟后马卢达门前6码的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又过了2分钟,马卢达前场左侧25米左右突然起脚射门,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的撩射再次高出,2分钟后马卢达接到斯图里奇的横敲左脚暴射,皮球被对方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0-1落后于斯利纳。

下半场比赛开始,切尔西用卡劳换下卡库塔。第46分钟斯利纳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卡劳葫芦顶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卡劳再次在禁区内截获皮球,这次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51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卡劳左侧连续晃开两名球员的防守后低球传中,斯利纳球员解围出现失误,皮球被球门远点的斯图里奇候个正着,尽管门将出击封住了近角,但斯图里奇还是小角度射门得分,1-1!

第54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低球传中,皮球准确落到了德罗巴脚下,可惜科特迪瓦人停球太大错失射门机会;1分钟后德罗巴禁区中路的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拉米雷斯跟上25米左右的暴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61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任意球,德罗巴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皮球再次传入禁区后,伊万诺维奇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

第65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拉米雷斯前场抢断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成吊射,对方门将站位很好稳稳将球得到;第70分钟卡劳和马卢达前场左侧连续作出美妙的配合,最后皮球传到德罗巴的脚下,只可惜魔兽背身拿球没有射门机会,随后斯图里奇的搓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下半场切尔西的攻势非常猛,斯利纳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第71分钟范安霍尔特插到中路出其不意一脚射门,皮球重重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第74分钟切尔西继续加强攻势,阿内尔卡出场换下斯图里奇。1分钟后麦凯克伦直传禁区右侧,德罗巴斜向跑位转身小角度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卡劳后场带球发动快速反击,随后他将球分给左路接应的马卢达,只可惜后者的传中球被门将抢先得到,卡劳的铲射慢了一步。拉米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3分钟切尔西再次错失机会,马卢达插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上,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一片叹息;第86分钟切尔西反超比分,阿内尔卡左路带球内切后高球传中,德罗巴头球摆渡,马卢达小禁区左侧铲射得手,2-1!第88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德罗巴主罚将球传入禁区,伊万诺维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1逆转获胜。(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22号特恩布尔

后卫:19号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43号布鲁马、38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46号麦凯克伦(90’梅利斯)、15号马卢达、7号拉米雷斯

前锋:11号德罗巴、23号斯图里奇(74’阿内尔卡)、44号卡库塔(46’卡劳)

斯利纳比赛名单:

门将:30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号安杰洛维奇、3号帕恰尔卡、15号皮亚切克、42号格尔戈尔

中场:28号贝洛、5号古尔丹、12号耶兹、44号弗拉达维奇

前锋:10号马伊坦(86’波利亚切克)、14号奥拉维茨(64’切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