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2010杭州马拉松圆满成功

2010年11月11日2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2010杭州马拉松圆满成功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2010杭州马拉松圆满成功

11月7日,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在黄龙体育中心正式开跑。开幕式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主持,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平致辞,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沈纯德、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翟晓翔、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连水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开跑鸣枪。

上午8点,15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和国内外特邀运动员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沿着风景如画的西湖景区进行比赛。除了全程、半程、短程以及迷你等比赛,独特的情侣跑和家庭跑也让杭州国际马拉松成为一场全民健身盛会。

作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官方供应商指定用水,康师傅矿物质水为赛事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不仅设立了15个“康师傅矿物质水补水站”,为每一个运动员们免费提供康师傅矿物质水,补充因运动流失的水分和矿物质;还积极组织旗下员工投身到这场健康的全民运动中,派出了庞大的“康师傅矿物质水”方阵参与到本次赛事中。同时也组织了美女啦啦队为参赛者们沿途呐喊加油,这些充满朝气、美丽动感的“康师傅矿物质水”啦啦队员们也成了杭州国际马拉松赛道上一道道活泼亮丽的风景线。

杭州国际马拉松在康师傅矿物质水的悉心保障下热闹而又秩序的进行着,与此同时,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广场上,康师傅矿物质水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了一场丰富有趣的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不仅安排了足球、篮球、呼啦圈等有着丰富群众基础的大众运动项目,还有啦啦操、街舞、运动操、体育特技等娱乐节目。这些精彩纷呈的游戏和节目吸引了越来越多跑完马拉松的选手、家庭等驻足观看,将嘉年华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康师傅矿物质水的舞台成为了11月7日黄龙体育中心广场上和观众互动最多、最热闹的地方。康师傅矿物质水通过这些有趣而有益的活动向大家宣传了绿色生活的健康理念,并通过这场嘉年华让更多的人亲身参与其中,真切的享受运动的活力和美好。

我们知道,重大赛事的成功举办从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年康师傅矿物质水用它的热心和细心保证了赛事的成功举办。“多一点,生活更健康!”,我们相信,杭州国际马拉松将会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以后的每一年都将有更多的人随着杭州国际马拉松和康师傅矿物质水享受到更多的绿色、活力和健康!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