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康师傅矿物质水 2010杭州马拉松因你而更健康

2010年11月05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国内水市场的第一品牌,康师傅矿物质水今年首次牵手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成为官方供应商指定用水,希望通过这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事,向公众宣传绿色理念、活力生活,并希望更多的人因为康师傅矿物质水和杭州国际马拉松而更健康。

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泉,所以康师傅始终秉承着专业、严谨、用心的工作态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康师傅矿物质水添加了人体所需的钾、镁等矿物元素,让我们在补充水分的同时也补充着微量元素。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康师傅矿物质水将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比如,设立“康师傅矿物质水补水站”,为广大参加健康跑活动的选手免费提供康师傅矿物质水,补充因运动流失的水分和矿物质;也将组织啦啦队沿途呐喊加油;同时积极组织旗下员工投身到这场健康的全民运动中,还组织了庞大的“康师傅矿物质水”方阵参与到本次赛事中。希望通过亲身参与杭州国际马拉松,号召更多的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享受康师傅矿物质水带来的健康与活力。

除此之外,还将在黄龙体育中心的东大门,设立康师傅矿物质水运动嘉年华活动。康师傅矿物质水将在现场安排足球、篮球等有着丰富群众基础的大众运动项目,还将为所有参与、关注杭州国际马拉松的朋友们表演啦啦操、街舞、运动操、体育特技等娱乐节目。

康师傅矿物质水一直秉承“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品牌理念,在很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中都不乏其身影。如大力捐助灾区,加入支援救灾的行列;兴建希望小学,为近万名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向交警送清凉,赠送康师傅矿物质水,等等。

“多一点,生活更健康!”,我们相信,作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官方供应商指定用水的康师傅矿物质水,不仅将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带来更多的健康与活力,也将为带领更多的人享有健康的美好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