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火炬明日广州市区传递 谁是第一棒成看点

2010年11月08日15:26金羊网-羊城晚报吴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吴彤报道:明天,第十六届亚运会火炬在广州市区的传递将正式展开。今天下午,在全市12个区、县级市进行展示性传递后的12路火种将来到中山大学北门广场,举行12个区、县级市融火仪式。谁将领跑亚运火炬广州市区传递的第一棒,成为全城期待的看点。

从本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公布的名单上看,参加9日亚运火炬广州站的208名火炬手阵容鼎盛。陈燮霞、杨伊琳(微博)、刘诗雯(微博) 周嘉威等现役运动员将接棒,还包括霍英东的长子霍震霆、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抗非英雄钟南山院士,粤剧花旦倪惠英,娱乐界明星宋祖英等。截至记者发稿,首棒和最后一棒的火炬手名单尚未敲定。

而随着霍震寰和霍震霆即将出现在亚运火炬广州市区传递,霍氏一门四杰成为广州亚运火炬传递中的一道靓丽风景。此前,10月13日,亚运火炬中山站传递,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担任火炬手。11月6日,亚运火炬南沙区传递,霍英东集团公司董事霍震宇担任火炬手。

链接

亚运火炬广州市区传递路线: 中山纪念堂(起跑仪式)-中山纪念堂北门-越秀公园(百步梯-镇海路-上五羊雕塑-盘福路对出路口)-解放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路-阅江路-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收火仪式)。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