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炬广州传递活动进入第三天 将在4区传递

2010年11月08日01: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8日电 今天,广州亚运会火炬将来到广州市的荔湾区、白云区、海珠区和黄浦区进行展示性传递,这将是亚运圣火将在广州的12个区(市)传递活动的第三天。

  今天的火炬传递仍然是展示性传递,主要是在各个区的体育场馆、广场、政府所在地进行,原则上不出马路。每个区(市)各有16名火炬手。今天下午,广州12个区、县全部传递结束之后,在广州市中大北门广场(牌坊前)举行12个区、县级市融火仪式。

  明天上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起跑仪式将在中山纪念堂南广场举行。仪式结束后,火炬将在广州市区传递,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传递路线从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解放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路、阅江路到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11月10日,亚运火炬在大夫山森林公园传递,来自亚洲4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83名官员、运动员火炬手将参加传递活动。

  11日,将以广州大学城科学中心为起点和终点,顺时针沿大学城外环路进行传递。当日传递结束后,将举行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活动的收火仪式。

  在为期六天的广州传递活动中,共有610名火炬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6岁。12个区县各有16名火炬手,而市区传递火炬手208名、大夫山传递火炬手83名、大学城传递火炬手则为127名。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