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方舟:温格多一情人怎么了 别把他等同于鲁尼

2010年11月08日09:19深圳晚报方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把鲁尼、特里们的情事说得天花乱坠,我们也不觉得吃惊,他们不“偷”才是新闻呢,怪就怪他们“偷”得不够小心。但把故事的男主角换成温格,不用太多细节就能起到更震撼的效果,毕竟教授不同于莽汉,在我们的字典里,“衣冠楚楚”、“道貌岸然”好像就是专为教授偷情设计的词汇。

鲁尼中招之后英媒做过“谁是下一个?”的民意投票,你不可能在候选名单里找到温格的名字。而即便现在温格中招了,我们也不能把温格简单归为鲁尼之后的“下一个”,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故事,教授就算偷情,也比莽汉偷得有格调。

鲁尼事件的女主角叫珍妮,事发之后多数细节都是从她口中说出的,她拿到了数量可观的爆料费,对着镜头搔首弄姿。不要忘了,珍妮是一个应召女郎。温格事件的女主角叫索妮亚,她是一个女歌手,也是一个单亲妈妈,事发之后索妮亚的第一反应是保护温格,她说自己不会对媒体开口,她想维护这段来之不易的“忘年交”。温格当然也不同于比他还年长一岁的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当年玩得游戏,火爆程度不亚于鲁尼、特里;温格和索妮亚却是在巴黎的一家餐厅意外邂逅的,仿佛就是电影里的情节。温格是一个严肃的人,温格更是一个浪漫的人,阿森纳是他的情人,艺术足球是他的情人,谁在乎他又多了一个情人呢。

太阳报》实在可恶,他们打扰了温格的私生活,并且简单粗暴得把法兰西式浪漫等同于英格兰式低俗。但有一个事实不容否认,只要《太阳报》爆出猛料,第二天全球的媒体都在炒他们的“剩饭”。温格是个有格调的男主角,我们也要做有格调的观众。(方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