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南方都市报:温格不怕英小报?因他是法国人

2010年11月07日07:42南方都市报黄嘉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特里、鲁尼等人的桃色新闻接连爆发时,曾有这样一个段子:为什么阿森纳类似的事件这么少?因为温格的娃娃兵都还小,不蕴人事!

其实这只是误解,彭南特、范佩西都曾犯过错误。温格偏爱青年球员,曾招来戏称“面对这么多美少年,真担心他是个‘老同志’”。《太阳报》终于证明了温格是男人,让这些意淫就此破灭。

此事的爆炸性会超过特里或者鲁尼的出轨吗?不太可能。后续报道肯定会不停推出,但围观者都抱着娱乐的心态看待这件事情,有人说“他有时间去偷荤,就没时间给枪手找个好门将”,又有人说“这才是法国人的做派”。

法兰西人总被认为是最擅长婚外情的民族。居里夫人曾是第三者;多梅内克兵败欧洲杯,还很不靠谱地在电视镜头前向女友求婚;亨利结婚四年后找到新的红颜知己、西班牙著名影星帕兹·维嘉,他的妻子梅丽在离婚后火速地回到前男友、“名人爱情岛”明星拉戴霍的怀抱。所以,不要以为温格61岁就不能谈情说爱了。

事实上,温格对情事一向低调,但也不羁。他妻子是前法国奥运篮球队队员,1996年到英格兰时,他就警告过狗仔队别碰他:“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我也一样……我在法国南部有个女友。我们同居3年了,不过这是我私事。”

英国小报热爱埃里克松式的教练,情人不嫌少,细水长流,总能给他们提供茶余饭后话题。卡佩罗据说对妻子忠贞不二,还让他们感慨无数。即便是穆里尼奥这样的工作狂,也有被挖出2001年前在葡萄牙有脚踩两船的前科。可是现在,埃里克松和穆里尼奥都活得很好,公众对这些教练私生活的宽容度,似乎远远大于球员。温格对婚姻不忠已成事实,道德上自然要遭受一番批判,好在偷的不是兄弟的老婆,也不是饥渴买春,还没到万人唾骂的地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