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别对温格穷追猛打 小心他叛逃皇马

2010年11月07日13:28腾讯体育郑晓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是所有骑白马的都是白马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不是所有被英国小报揭露的偷腥者都是球员, 他有可能是教授。

今天,最为给力的体育新闻自然是61岁的温格教授包养了一个比之年轻22岁的单身妈妈兼法国歌星。在兵败乌克兰两小时后,教授立即奔赴幽会地与之调情。对于这样的婚外情报道,我并不感到十分吃惊。想想看,另一位法国教练多梅内克甚至可以在法国队欧洲杯被淘汰后给女友发去求爱短信,何况这位法国教练的球队还在欧冠赛场搬来小马扎稳当当坐定了呢。法国人天性热爱浪漫,我只是对六十有一的温格仍然保持如此强盛的性欲感到钦佩,这让我想到了《九品芝麻官》里面那句余音绕梁久听不厌的经典台词:大人英名神武,真的是老当益壮,小的路经此地,特地来向大人学习的。

事后,温格教授对此桃色新闻并未义正言辞地否认,而是希望媒体保持克制,强调“会私下解决掉。”这基本等同于默认了。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将此桃色新闻视为利好消息,这表明温格教授精力充沛 ,有能力长期执政,也就存在着“千秋万载、一统江湖”的可能性。而曼联那厢,主帅弗格森时不时发作的心脏病都快成为折磨红魔球迷的一块永久心病了。

网友也对温格的做法给予了理解,一位网友的发言很具有代表性:“原谅他,因为他是男人,何况他还是个有钱的男人。”

而对于阿森纳俱乐部而言,这样的花边新闻根本不能动摇温格的统治地位。众所周知,温格在俱乐部有一条特权条款:可以无限期续约。近年来,由于皇马不停地对温格进行性暗示“挑逗”。俱乐部又为温格度身定做了一套放生条款:任意时刻,温格想走就走。

阿森纳董事会非常中意这样一位不爱乱花钱,又能撑破利润空间,还能打出性感足球的超级智囊教练。而温格也完成了所有打工仔几十年如一日的梦想——骑在老板脖子上发号施令,随时可以要挟炒老板鱿鱼。而可怜的老板,不得不战战兢兢地看着他的脸色行事,以免被遗弃。大小董事达成的共识是, 听温格的话,有肉吃。

因此,依凭温格的硬实力,他完全有能力搞掂董事会。而颇为值得玩味的是,他对阿森纳的忠诚似乎胜过了婚姻。果不其然,阿森纳俱乐部随即发表声明:“俱乐部认为希望温格和他家人的隐私得到尊重。”

阿森纳其实是在奉劝英国花边小报不要再对温格教授的隐私进行全方位窥探了。想当年,穆里尼奥正是因为忍受不了英国小报的凌辱,转而异地谋生的。如果温格教授被小报强盛的窥私欲搅扰到,他也很可能步其后尘,拂袖离别英伦。如此一来,吃哑巴亏的受害者就沦为了英国小报了。因为,弗格森的另一个美的对手被支走了,英超还有什么“口水战”新闻值得浪费口水进行报道吗?郑晓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