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不能逃避亚冠这个责任 要争取走得更远

2010年11月07日19:47大众网-生活日报王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黄栋良)鲁能5:2大胜申花圆满收官,主帅伊万却并不满足。伊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鲁能的目标是明年亚冠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老布首先向伊万表示了祝贺,而伊万也表示他与老布情同父子。他说:“虽然我们情同父子,但是我想无论我们的关系如何,在场上都是对手,没有比战胜这样的对手更快乐的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面对上海申花,赛前伊万就要求队员不要过于激情,要理智面对比赛。“比赛的过程证明我们打出了高水平,取得了理想的结果。”双杀申花,鲁能实现了本赛季最后一个愿望。对此,伊万显然非常满意:“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光进了7个球,双方也打出了精彩的配合,我们用一场胜利为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对于下一个目标,伊万坦言不会满足于联赛冠军,“希望在亚冠里走得更远一些,争取小组出线,我们不逃避这个责任”。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