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输球辩称主力缺席 伊万信心爆棚冲击亚冠

2010年11月07日07:50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的收官战,提前两轮夺冠的鲁能主场5比2横扫申花。本赛季两度从申花身上全取3分,赛后伊万信誓旦旦地说:“鲁能不会仅仅满足于联赛冠军,要力争在明年的亚冠上打出气势与水平。”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鲁能客场2比1取胜,此役更是荣誉之战。整场比赛,双方都大打对攻战。上半场,外援卡洛斯与周海滨为鲁能连进两球,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扳回一球。下半场,先是韩鹏(微博 博客)为鲁能扩大比分,接着于涛又为申花进一球。在韩鹏攻进第4球后,李微在补时阶段再入一球。最后时刻,申花外援迪亚比铲倒李金羽被红牌罚下。

赛后,申花主帅老布输球有些不甘心,他认为3名国奥球员的缺席是球队失利的关键。鲁能主帅伊万则信心满棚,他对执教鲁能第一个赛季就拿到冠军感到很高兴,同时坦言全队不仅仅满足于联赛冠军,而是力争在明年亚冠走得更远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