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盼杀申花完美收官 用胜利证明冠军含金量

2010年11月05日07:5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是我们本赛季的倒数第二次训练,申花队已经来了,我们也要做好准备。”昨天下午在省体草坪上,鲁能主帅伊万对所有的队员如是说。

准备活动时,队员们有说有笑,冠军悬念的破解让全队有了轻松的氛围。训练很快就进入了分组对抗阶段,队员们也开始认真起来。安塔尔甚至不惜用滑铲去破坏一次对方进攻,苑维玮巧妙晃过周海滨更是引来场边掌声。射门训练时,李微的一脚“勺子”射门,在场的队员都为他叫好。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精彩镜头不断,夺冠后的泰山队用轻松平静的心态等待着对手。

训练结束后,伊万来到场边,对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所说的一个赛季不想输给泰山队两次,伊万认为对方的言论很正常,“谁也不愿意输球,一个赛季输给同一支队两次当然不好。申花队来到这里是有想法的,我们也有责任和愿望用最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面对这么多热情的观众,我们要为下个赛季留下好的印象。”除了韧带撕裂的刘金东外,外援迪亚基特也有点轻伤,“迪亚基特届时应该可以上场。”伊万说,“我希望比赛能赢下来,这是一个好机会,来证明我们冠军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

本赛季鲁能泰山还没有在省体输过球,最后一轮伊万当然也不想留下遗憾,“我们尽量尝试去延续主场不输球,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从体育的精神出发,在赛季的最后我们有机会取得完美的结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