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鲁能不满足中超冠军 亚冠责任不容逃避

2010年11月06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鲁能不满足中超冠军 亚冠责任不容逃避

伊万未来的担子更重(点击进入鲁能欢庆组图)

腾讯体育讯 山东鲁能主帅伊万主场5:2完胜自己的老师申花老帅老布拉泽维奇。伊万的兴奋写在了脸上,本赛季鲁能双杀申花,而且主场完美收官,这让伊万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发布会上,伊万首先便是感谢了队员这个赛季的付出和努力。

有记者这样问伊万,比赛结束后,伊万会不会与布拉泽维奇一同吃饭,对此,伊万笑着说,今晚是不能能了,因为昨天我们已经会面了,而且据我所知,上海申花还要马上回上海,他们的形成安排的很满,“我们在主场拿下冠军,我很高兴,很兴奋,感谢布拉泽维奇送上的祝福,其实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我就说队员们一定要冷静比赛,争取拿下对手。我也很遗憾不能与布拉泽维奇进行会餐了,稍后我们将与鲁能乒乓球队的队员一起庆祝会餐,因为我们都是冠军,而且是一家俱乐部。我们这个赛季队员都很累,我觉得我们到了该庆祝和放松的时候了。”

目前,鲁能在中超联赛中算得上是一枝独秀,有记者询问伊万,对于中超其他俱乐部的看法,伊万说,目前来看中超联赛中洪好的俱乐部将来会出现更多,现在也有不少,“我相信中国足球的水平在不久的将来吧,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本赛季结束了们对于将来的工作,伊万这样说,“我想我们的目标不会满足于联赛的冠军,明年希望中超继续不错的成绩,希望在亚冠上更大的成绩,我们不会逃避这个责任,我们会去努力完成好这个任务,当然我们身上的压力很大,会有很多的困难,希望球迷能够支持我们。”(雅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