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战重庆启用全主力出战 高层称为荣誉而战

2010年11月04日10:13华商网-华商报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怡)本周六,中超最后一轮全面打响,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这场陕渝之战涉及保级球队的最终命运,针对这样的敏感比赛,俱乐部明确提出要为陕足的荣誉而战,要求浐灞队必须全力以赴。

重庆队目前积29分,最后一轮要实现保级奇迹,首先要客场战胜浐灞队,而且还要看其他保

级对手的战绩。从实力上来说,重庆队想在客场击败浐灞难度甚大,但该队深处绝境殊死一搏的斗志不容小觑。本报获悉,今日深夜重庆队将飞抵西安,提前准备与浐灞队的比赛。浐灞队原本计划在最后一轮锻炼新人,但在当前的复杂形势下,俱乐部决定继续用全主力出战,“我们俱乐部要求球队展现出最佳的水平,在主场打出气势来。”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