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战金德高层下必杀令 赵旭日未痊愈难复出

2010年10月12日17:23华商网-华商报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怡) 经过近半个月的休整,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届时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队。针对这场关键战役,浐灞俱乐部下达必杀令,要求球队务必要全取3分。

上轮负于山东,使得浐灞队进军亚冠的形势极为严峻。在理论上,浐灞队还有上演奇迹的可能,但前提是剩余三个主场要拿

到9分,两个客场要获取4分。要实现这一目标,浐灞队首先要在主场拿下长沙队,若被对手逼平,或许就意味着亚冠希望提前破灭。站在亚冠的战略高度上,浐灞队实际已经没有了退路。目前长沙队以28分排名第12位,保级形势丝毫不容乐观,对手也必定会死磕浐灞队。在经过周日的短暂休息后,昨日下午浐灞队已经恢复训练,教练组迫切盼望国字号球员早点归队。赵旭日虽然已经参加了训练,但根据恢复情况来看,他周日出战存在一定难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