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莱格里盛赞伟大因扎吉 皮波:进球献给传奇

2010年11月04日07:26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比赛全部战罢。在G组的一场焦点战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超级前锋因扎吉更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是2个进球也帮助因扎吉将自己的欧战进球数提高到了70个,从而超越德国传奇射手穆勒称王。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总算在主场抵挡住了穆里尼奥手下疯狂的皇马,赛后他们都接受了采访为这场比赛表述自己的看法。

因扎吉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AC米兰在主场战平皇马,实际上因扎吉的第二个进球一度能够帮助AC米兰取胜,虽然那个进球越位在先,但是那就是一个属于因扎吉式的进球。2个进球也帮助因扎吉早日圆了梦想,他在欧战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70个,从而超越了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成为欧战第一人。赛后,因扎吉表示首先要将进球送给躺在轮椅上的博格诺沃。这名在2005年不幸患上了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传奇射手,在因扎吉的职业生涯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扎吉说:“今晚我的表现很不错,但是我要强调是就是,今天比赛的进球我要奉献给博格诺沃,这是我很早前就答应他的。他在与病魔坚持对抗的精神曾经非常使我感动,我也非常尊敬他。”

当然,能够取得两个进球还是使因扎吉非常高兴,皮波表示他每天都在梦想这个画面:“其实我本来是准备好了一件69号球衣,但是我今天非常幸运的再取得了一个进球。我曾经在睡梦中梦到过今天这样一个完美的夜晚,也许评论家们已经忘记了我的曾在。但是我今天出色表现,为所有意大利球员在欧洲证明自己。”

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也对因扎吉送上祝福,他也赞扬因扎吉今晚出色表现:“因扎吉只有半小时的表演时间,但是他做到了他该做的一切。他今晚的表现堪称完美,我祝福他取得了2个漂亮的进球。要知道他是多么出色的球员,他的上场使得伊布的空间更加自由。从而给我们的局面带来了很好的改观,今晚AC米兰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而这一切都要感谢因扎吉。”

同时,阿莱格里也赞扬了全队今晚发挥了很好的团队效应,而对于表现不佳的帕托阿莱格里则表示了信任:“今天我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相比于上一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今晚我们更加有凝聚力。加图索和因扎吉给了这支球队很好的精神力量,不要怀疑帕托,在周末的联赛他将做得更好。”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