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技术统计:皇马21射全面压制 米兰逆境中求生

2010年11月04日06:29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技术统计:皇马21射全面压制 米兰逆境中求生

双方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冠军联赛G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客队凭着着伊瓜因的进球先下一城,随后超级皮波梅开二度为AC米兰将比分反超,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莱昂破门扳平了比分。双方最后在圣西罗球场以2比2 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在客场毫不示弱,出色的跑动的使他们在场上占据优势,但是AC米兰依旧用老道的经验在主场战平。现在腾讯体育整理资料,列出双方的比赛数据分析本场比赛。

从射门次数上来看,银河战舰占据了绝大数优势。本场比赛他们的射门次数高达21脚,而主场作战的AC米兰只有7脚射门。但是在欧洲冠军联赛绝对比赛胜负的往往是效率,全场皇马拥有太多禁区外的浪射,因此在他们21脚射门中只有9脚打在门框范围内,也只取得2个进球。相比于皇马,虽然AC米兰是射门次数只有区区7脚,但是高效率的AC米兰总共拥有4次有效攻门。超级皮波更是在2次射门中取得2个进球。

在控球比率上皇马也占据明显优势,客场作战的他们比AC米兰高出20%的控球率。高的控球率也带来了高的传球成功率。向来以善于控球和传球控制比赛的AC米兰在传统的优势数据上败于皇马,他们的传球成功率仅为74.7%,而皇马达到了80.3%。高效的的传球也使得皇马在场面上的控制度比AC米兰更高。

同时,年龄的老迈也给AC米兰带来了差距。整场比赛AC米兰的跑动距离仅为97887米,而皇马则达到了101690。这也是高速度的皇马往往会使缓慢的AC米兰措不及防的原因。但是在欧冠联赛经验占据了绝大的优势,最终AC米兰在全面数据不佳的情况下凭借着高效的射正率和超级皮波的发挥主场逼平皇马。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