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战报-皇马1-0米兰 迪马里亚助伊瓜因破门

2010年11月04日0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冠联赛G组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时伊布连续错失单刀,半场结束前迪马里亚助攻伊瓜因破门,皇马1-0客场领先米兰。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皇马曾2-0击败AC米兰,目前三战全胜暂列小组榜首,AC米兰紧随其后。历史上双方共14次交锋,各自取得6胜2平6负成绩相当。AC米兰主场6次对阵皇马获得5胜1平不败佳绩。

阿莱格里今天继续排出433阵型,帕托、伊布和小罗组成三叉戟,中场则有加图索、皮尔洛和博阿滕。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复出与内斯塔搭档中卫,阿巴特则取代安东尼尼,门将重新换为阿比亚蒂。皇马仍是4231阵型,人员安排与上周末完全一样。

第2分钟,马塞洛中路分球,伊瓜因弧顶前横趟一步后右脚低射,阿比亚蒂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9分钟,帕托迂回到右路宋横敲,佩佩盯人失误,博阿滕弧顶内起脚扫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没收。第11分钟,迪马里亚右路突破进禁区,转身晃倒了赞布罗塔,又扣过内斯塔,但最后一脚射门却偏出近角。

皇马主动进攻,拥有控球优势,第16分钟,马塞洛左路斜向强行突破禁区,加图索冲撞犯规,让巴西人很不满意,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角度太偏被挡出,佩佩回防中中场战术犯规放倒帕托。

第19分钟,拉莫斯右路禁区内头球摆渡,C罗头球吊射被门线前补门后卫解围,之后伊瓜因跟上补射,又被补门的皮尔洛挡出。阿隆索接角球头球击中右侧立柱,不过巴斯克中场犯规在先。第23分钟,伊布左路与博阿滕打出配合,伊布突入禁区左侧形成单刀球,但他起脚太犹豫,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将球封出。

C罗左侧边线与阿巴特有肢体冲突,C罗捂着脸摔倒,加图索冲上来指责对方假摔,双方起了口角。博阿滕而后飞铲放倒迪马里亚,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伊瓜因禁区前虚晃闪过内斯塔,但右脚打门却脚下打滑,一脚射偏。1分钟后,赫迪拉禁区前调整后大力抽射,皮球将将偏出左侧立柱外。

伊布仍有机会,第36分钟,小罗中路送出过顶球妙传,伊布又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这次瑞典人选择了挑射打空门,可惜力量不足角度也偏出球门范围。蒂亚戈-席尔瓦伤势似乎仍有问题。2分钟后,阿隆索左路内切后大力远射,阿比亚蒂扑球脱手后将球没收。

半场结束前皇马通过反击打入一球取得领先,第44分钟,迪马里亚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内切一步后假装射门突然送出直塞妙传,点球点处埋伏的伊瓜因调整一步后轻松斜射破门,0-1。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21-皮尔洛、27-博阿滕

前锋: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80-小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4-拉莫斯、2-卡瓦略、3-佩佩、12-马塞洛

中场:24-赫迪拉、14-阿隆索;22-迪马里亚、23-厄齐尔、7-C罗纳尔多

前锋:20-伊瓜因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