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关键续约叫停 铁卫:年薪500万 不然免谈

2010年11月03日09:59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关键续约叫停 铁卫:年薪500万 不然免谈

佩佩索要500万年薪,皇马能接受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根据来自《机要报》的最新报道,明确提出年薪500万要求,佩佩与俱乐部续约一如既往悬而未决。

佩佩和皇马的续约问题直到今天荏苒未果,在《机要报》的最新报道中,葡萄牙国脚经纪人提出的要求和伯纳乌高层能够接受的底线之间分歧甚远。佩佩明确提出,希望领取500万欧元年薪,这是一个约三倍于其目前薪酬的数字-眼下前波尔图人的薪水是没赛季150万欧元。皇马为佩佩开出的新合约年薪350万欧元,并自2010年6月30日起具追溯效力,换言之,只要葡萄牙人点头应允,他就能从本赛季开始,自动加薪200万欧元。

门德斯作为经纪人已经代表佩佩正式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新条件。近期,皇马高层还将面见这位转会大鳄,但据西媒体透露,至少截至10月初,伯纳乌方面还丝毫没有想要让步的意思。佩佩与皇马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2012年6月30日,合约有效期与佩佩无异的皇马人绝大部分在去年12月就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但葡萄牙人却不在其中。如果将皇马薪酬体制比拟为一座三层金字塔,位居顶层的是C罗、卡卡和卡西利亚斯。佩佩目前是皇马球员当中的“最低薪”之一,一直以来,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都难见曙光。

2007年夏天佩佩以3000万欧元身价转会皇马,当时皇马内阁正处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时代。葡萄牙人与巴萨之间传出绯闻一度令皇马高层心怀惴惴,此后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公开表态称俱乐部会留住佩佩。不过据说罗塞尔已经郑重承诺弗洛伦蒂诺,巴萨不会在佩佩的问题上玩“黄雀在后”的把戏。

然而无可否认的是,续约未果也许的确在某种意义上影响了佩佩的临场发挥-毕竟葡萄牙人被公认为当今足坛最好的后卫之一,但令俱乐部高层难以释怀的却是葡萄牙人总会出人意料的表现失常。对赫塔菲那场比赛中的佩佩的“失心疯”就是个例子,另外对阵维尔瓦,一部分舆论将矛头所指直接对准了佩佩,称其为皇马失球的元凶。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