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穆里尼奥纸条泄密 皇马将弃国王杯

字号:T|T

漫画体坛:穆里尼奥纸条泄密 皇马将弃国王杯

李媛 绘

在上周末皇马客场逆转赫库斯的比赛后,西班牙一家电视台的记者捡到了穆里尼奥在比赛中经常用到的小本上的几页废纸,而就是这几张纸泄露了“天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几张纸中的最后一页,上面醒目地写着一串数字:“38+13+6=57”。记者经过反复推敲最终得出了结论:“38”是西甲联赛的场次,葡萄牙人不止一次表示过,只有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13”则是欧冠最终获得冠军所需要的场次,穆里尼奥最大的野心当是在温布利捧起阔别伯纳乌十年之久的欧冠奖杯;最后一个数字“6”则较有悬念,如果它代表国王杯,那么6场比赛后皇马仅仅只能打到1/4决赛,这难道意味着葡萄牙人已经决心放弃国王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