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陶伟将参与皇马训练 爱妻随行充当勤杂+厨子

2010年11月03日08:27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记者胡博轩报道 陶伟(微博)西行取经已经一周多,在上个星期,陶伟的重心还是安排好初到西班牙后的生活,为彻底投入工作做准备。据了解,从本周起,陶伟已经初步参与到了皇马的训练中。

为了能让陶伟尽快适应,早在上一次到西班牙打前站时,国安副总武又文就帮其打点好了衣食住行,并找好了翻译。而爱妻泓雨女士此次随行的目的也很简单,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勤杂工加厨子!”

对于学习情况,陶伟介绍,“目前已经开始了初步工作,在安排好诸多生活的事宜后,将更加深入地进入到正式工作当中!”

不过,对陶伟来讲,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可能是他必须面对的。虽然有驾驶执照,但是陶伟自己很少开车,“在队里有大巴,在家里有老婆,我这本子拿了N年了,但就是没摸过车!”但在爱妻返回北京后,他也必须要尝试着自己驾驶了。而泓雨女士此番西行“勤杂”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点,恐怕就是当个免费陪练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