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续约千万年薪成阻 成行还需朱骏力排众议

字号:T|T

“和伊万续约是俱乐部接下去的头号任务,我们将尽快敲定合同。”鲁能俱乐部的表态让徒弟伊万的续约已很明朗,但与此同时,师傅布拉泽维奇的续约问题却陷入僵局。尽管老布的经纪人儿子已经来到上海有两周时间,但距离双方签字画押仍尚需时日。队内始终存在反对老布继续执教的声音,加上续约布帅团队所需的高额费用,让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无法下定决心,“请老布,是我今年做得最对的一件事,但是否续约,还需要等到全部比赛结束。”

由于周三下午鲁能客场1比1战平南昌,宣告提前两轮夺冠,申花晚上和建业的比赛,已经无关夺冠大局。一位现场观战的俱乐部人士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可以很明显感觉到,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在“拼命”。由于本赛季布帅一直坚持严格治军的管理方式,先后处罚了姜坤等违纪四将和陈永强,“当初我们都在为你竭尽全力,等成绩好了却被封杀。”队内存在这种想法的球员,并不在少数。在球队彻底失去夺冠希望的情况下,这种反老布的情绪有了蔓延趋势。除了队员方面,一位和某申花高层关系密切的前俱乐部官员也在输给建业当晚在微博上讨论老布功过,“老布非常适合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那里更适合老人家发挥自己特长,希望下赛季申花主帅是成耀东。”考虑到从队员到高层都有反对老布的声音,老布要想成功续约,需要朱骏力排众议。

除了“人心”外,“钱”是制约老布和申花续约的另外一个关键因素。本赛季申花签下布帅团队的花费,高达100万欧元。100万欧元几乎是中国足球历史上主帅的最高薪水,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经历人员大清洗的申花很有可能夺取联赛亚军。有鉴于此,老布即便不提出加薪续约,也很难接受自己的薪水有所下降。是否肯为老布团队再投入将近千万元人民币,值得朱骏好好思量一番。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输给建业当晚,一贯对于媒体采访要求颇为配合的朱骏,居然一直没有接听多个记者打去的电话。有分析人士指出,“客场输给建业,老板心里比较恼火。队内的一些情况,他肯定也知道,所以这个时候,他也许需要一个人好好静静,为下赛季好好规划一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