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内托传射斩申花 助豫延续亚冠希望

2010年10月27日23:1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内托传射斩申花 助豫延续亚冠希望

内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2-1,河南在先失一球的逆境下,连入两球逆转申花,延续着冲击亚冠的希望。河南能够获胜的头号功臣当属内托,正是他在球队战况不利时传射建功,帮助球队获得价值连城的三分。尽管河南冲击亚冠的路途依然崎岖,但有了内托和奥利萨德贝这对威力无穷的搭档,河南还有资格继续梦想下去。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里,内托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1粒入球,同时还有四次助攻入账。现在的内托,已经是中原军毫无疑问的头号攻击手。河南建业队能够坚挺至今,仍然具有获得亚冠入场券的机会,同内托的出色发挥绝对是分不开的。在同上海申花的较量,对于河南建业的前景显得颇为重要。只有赢下这场比赛,河南建业队方可延续着自己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倘若不能拿下申花,那么一切都将成竹篮打水,河南建业队的赛季也将提前宣告结束。

尽管鲁能在下午提前加冕联赛冠军,令申花的冠军梦想提前破产,但他们仍然在晚上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射手王里亚斯科斯率先轰开了河南的大门,令主队面临着输球的危险。然而在申花进球不久,河南便成功的追回了比分,及时的稳定住了局面。虽然进球的是奥利萨德贝,但策动进攻,创造这粒入球的却是内托。正是缘于内托积极的拉边突破,顺利的摆脱了防守球员的盯梢,随即将球输送至中路,这记十分具有威胁和创造力的传球,为奥利萨德贝头槌破门创造了良机。单从这个进球的战术价值而言,内托的重要性要更胜于进球者奥利萨德贝。

而在下半时刚开场不久,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后。内托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一蹴而就打出了极为华丽的弧线球,对于内托的这个入球,邱盛炯显得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落入球门。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一粒入球,河南建业队成功的将比分逆转,为最终的获胜打下了伏笔。不仅仅是河南的两粒入球,在很长时间里,上海申花都对内托显得没有任何办法。即便说河南建业队被内托一人击溃,恐怕也并不夸张。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神勇的内托,上海申花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当河南建业队处境不利时,正是内托及时的出现,以个人能力来解决问题。能够有内托这样的高产杀手和关键先生存在,对于河南建业队而言是个极大的好事,而对于对手们来说则无异于噩梦的降临。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河南建业的对手都将是亚冠之旅的直接竞争对手。一旦能够在这两场重要的六分之战中胜出,那么河南建业队进军亚冠的希望将随之陡增。而河南建业队想要胜出,仍然要倚仗内托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从而帮助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更上层楼。(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