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祝贺老布拿到亚军 期待末轮主场力斩申花

2010年10月28日10:40腾讯体育刘晓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刘晓艳南昌报道

鲁能提前两轮夺冠后,伊万除了享受冠军的快乐之外,还惦记着最后一轮与老师布拉泽维奇的师徒之战,跳过长沙金德想上海申花,伊万显然是来者不善。而夺冠后开心的伊万甚至开玩笑道:“我要打电话给老布,祝贺他的球队取得了联赛第二名。”

昨天随鲁能前往南昌采访比赛的媒体众多,除了济南本地媒体之外,还有央视以及专业体育报和不少网络媒体。看到不少外地记者在场,夺冠后忙着庆祝的伊万也不忘发出邀请,“最后一轮我们打申花,欢迎你们来济南看比赛。”伊万如此热情,记者们也纷纷答应。

庆祝完恢复了平静之后,伊万开始接受采访,有记者问他邀请大家去看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是不是特别在意这场比赛,伊万听到记者用中文提到“上海”两次时,就嘿嘿地笑了,等翻译翻完问题后,伊万认真地回答道,“其实我们和申花的比赛与我们以往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是一样重要的。”

伊万接着说道:“之所以希望大家过来看比赛,是因为那是我们今年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等打完那场比赛之后,相信球迷们会和我们一起庆祝我们拿到的这个冠军,说不定到时会有一个很大的庆祝仪式。”

除了有庆典助兴之外,伊万自然也很看重与师傅布拉泽维奇的这场直接较量,“与此同时,我的对手又是我的同胞布拉泽维奇先生,我们一起共事过,我协助他带领着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上拿到了第三,所以我也很期待这场比赛。当然,我很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为我们这个赛季画上一个更完美的句号,所以我期待着比赛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