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时差影响状态 重温胜利感觉很美好

2010年10月25日0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瑞典斯德哥尔摩站男单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德国选手梅耶尔,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ATP赛事单打冠军。凭借这个冠军,费德勒成功追平了桑普拉斯64个单打冠军的纪录并列排在ATP历史第四位。

费德勒在赛后表示本周的比赛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从上海到瑞典,他一度受到时差的折磨:“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周,我上周才在上海打了五场比赛,因此来到这里我一度受到时差的影响,不过我克服了困难,重新体会获得冠军的感觉真的太美妙了。”

对于今日的决赛,费德勒表示道:“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你可以看见我的呼吸依然很沉重,我认为他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因此我对于胜利感到十分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比赛真的是太棒了,尤其是当我顶住压力一直坚持到了获胜的时刻。”

美网之后休息了整整一个月的费德勒最近的赛程可谓相当繁忙,最近两周连续参赛之后,他仅仅休息一周还将回到瑞士本土参加巴塞尔公开赛,一周之后又将参加巴黎大师赛,随后费德勒再进行一周的休整,就将踏上伦敦大师杯的征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