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连续9年胜场达50 比肩5前辈有望创纪录

2010年10月23日10: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公开赛,费德勒显然是独一无二的主角,在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天王逆转战胜了同胞瓦林卡晋级四强,具体比分是2-6,6-3,6-2。整场比赛也让费德勒吃尽苦头,但107分钟的鏖战让瑞士人笑到最后。

在这里刚刚完成职业生涯900场胜利的天王在今天的同胞大战后又实现一大壮举,即本赛季的胜利场次达到50场,这可是费德勒连续第9年单打巡回赛胜利场次达到50,瑞士天王也就此成为公开赛时期第5位完成该壮举的球员。之前的四位前辈是康纳斯、维拉斯、埃德博格以及桑普拉斯。

尽管网坛统治权已被纳达尔强势抢走,但费德勒依旧是众人敬仰的天王,笑言要坚持到双胞胎女儿看到自己打球的那一天的瑞士人如果照此势头继续坚持,在未来一年继续胜场达到50也不是难事。尽管在本赛季的大满贯中只有澳网一座奖杯入账,而且在来年他会遇到更加不可预测的阻挠,但天王优雅如一的风范也始终是各个网坛选手崇拜的模范。

在斯德哥尔摩,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而另一场的半决赛将由芬兰人涅米宁迎战德国人梅耶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