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 与日足协副主席竞争

2010年10月21日15:46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王亦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 与日足协副主席竞争

愿张吉龙竞选马到成功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昨天确认,已正式提出由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他的竞争对手将是同样提出竞选这一职位的日本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岛幸三。

这一消息是昨天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足球联盟第32次执委会上传出的,中日两国足协均为该联盟成员。显然,对于东亚区的国际足联执委职位,行将退出的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倾向于由本国足协官员接任。

现年58岁的张吉龙是中国足坛资深的外交家,现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亚足联副主席,在30多年足球外事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对于即将到来的竞争,张吉龙表示将全力参加竞选。

国际足联共有24名执委,他们在国际足球事务中拥有很大的话语权,如张吉龙顺利当选,他将成为有史以来中国足协官员在国际足联中的最高职位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