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总决赛名单确定:阿扎搭末班车 李娜第一替补

2010年10月21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名单确定:阿扎搭末班车 李娜第一替补

官网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WTA官网报道,由于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在莫斯科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获胜晋级八强,所以她也将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超越首轮出局的中国选手李娜,搭上多哈年终总决赛末班车。届时,李娜只能以第一替补的身份等待其他选手退赛的消息。

阿扎伦卡是这次莫斯科赛的2号种子,虽然她历经两个小时38分才惊险获胜,但是无论如何,她最终还是让自己成为继沃兹尼亚奇、兹沃娜列娃、小克、斯托瑟、斯齐亚沃尼、扬科维奇、德门蒂耶娃之后第八位获得今年总决赛门票的人。

谈及感想,阿扎伦卡幸福洋溢,“我真是太开心了,太开心了,今天这场比赛真称得上是一场恶战,比分非常接近,我一度陷入困境,但是我很高兴自己最终能闯过关口,在最后一盘比赛中保持坚挺,莫斯科这站比赛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和李娜在首轮比赛一样,阿扎伦卡承认自己比赛中也曾遭遇多哈总决赛这一心理干扰,“我非常想去多哈参赛,所以今天也很紧张,我努力把多哈排除到脑海之外,但是那实在是有难度。现在终于拿到了多哈门票,总算能放松一下了。”


WTA巡回赛总裁斯泰西-阿拉斯特(Stacey Allaster)也对阿扎伦卡表示了祝贺,“我祝贺维多利亚获得了今年WTA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她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观看她的比赛总是那么令人兴奋,很高兴她再次加入到总决赛头衔的争夺战中。”

去年阿扎伦卡也获得了总决赛参赛资格,不过她当时在和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的小组赛中因伤退赛。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名将皮尔将是今年总决赛的“第二替补”。(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