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4-3热刺 猎豹2球萨队破门妖锋戴帽

2010年10月21日04:3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4-3热刺 猎豹2球萨队破门妖锋戴帽

组图:埃托奥庆祝讽种族歧视 贝尔抽爆塞萨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比赛日的激战全面展开,在其中一场A组的焦点对决里,国际米兰主场迎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最终国米4-3击败热刺,以7分在小组高居头名,欧冠主场6连胜。萨内蒂首开纪录,埃托奥打入两球斯坦科维奇破门,国米一度4-0领先,下半场贝尔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比分定格为4-3。

国米自08年11月以来,主场已经50场各项赛事不败,50战38胜12平。而热刺过去六场欧战赛事全部有进球,合计打入14球。目前在A组中,国米、热刺都是同积4分,本战的对决将直接决定这个小组的积分形势和出线形势。

由于米利托因伤缺席,埃托奥仍然首发出任中锋,同时攻击线上马其顿射手潘德夫伤愈复出,但本战只是出任替补,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两人与斯内德一起出任攻击型中场。国米中场大将坎比亚索伤愈复出,后场重将科尔多巴也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但两人本战只是出任替补。热刺队方面,范德法特因红牌禁赛缺席,基恩出任替补,克劳奇出战旧主。

开赛仅仅70秒,国米率先发难,萨内蒂、库蒂尼奥连续传球,埃托奥禁区弧顶分球,萨内蒂左边路套上距门15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侧死角,门将扑救不及!1-0,国米取得领先,萨内蒂第135次出战欧战取得破门,这是萨内蒂自2008年2月27日对阵罗马进球以来,2年多时间里的首个进球。这也是萨内蒂在1998年12月对阵格拉茨进球以来,12年时间里的首个欧冠进球!

领先后的国米并未放松进攻,蓝黑军团持续猛攻。第8分钟,斯内德塞出身后球,比亚比亚尼凭速度超过埃克托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热刺门将戈麦斯出击将比亚比亚尼扑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戈麦斯出示红牌!库迪奇尼替补出战,埃托奥主罚点球,猎豹冷静把球罚入球门左路死角。2-0,国米领先,这也是猎豹本赛季第12场俱乐部赛事的第13个进球。

第13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坦科维奇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3-0,国米取得梦幻开局,斯坦科维奇打入新赛季首个进球。国米前三脚射门打入三球,效率奇高。

第16分钟,库蒂尼奥的远射被库迪奇尼得到,1分钟后齐沃侵犯列侬吃到黄牌。第22分钟,斯内德传球,埃托奥禁区左路搓射远角,球高。1分钟后,萨内蒂传球,埃托奥第一时间射门高出。第25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被库迪奇尼得到。第27分钟,斯内德任意球轰上人墙,斯坦科维奇随后两脚射门一记被挡,一记偏出。第35分钟,库蒂尼奥塞出身后斜传,埃托奥突入禁区左路外脚背弹射,库迪奇尼脚部虽然触球,但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4-0,国米扩大比分,这是埃托奥本赛季3场欧冠的第6个进球。

第42分钟,库蒂尼奥与比亚比亚尼二过一配合后低射,库迪奇尼将球得到。第43分钟,齐沃左路传中,麦孔右路右脚怒射,门将脱手,麦孔再射被门将得到。半场国米4-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坦科维奇有些身体不适,经过短暂处理后他被桑顿换下。第51分钟,热刺队追回一球,贝尔前场连续加速启动,闪过麦孔上抢后,晃过萨内蒂,然后赶在萨穆埃尔铲断之前起左脚低平抽射,球呼啸着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4,热刺追回一球。

第55分钟,桑顿的低射被热刺门将扑出。第60分钟,贝尔的射门被卢西奥挡出,埃克托跟进再射高出。第61分钟,国米用潘德夫换下齐沃,齐沃被换下时表情很是不满。第63分钟,麦孔做球,库蒂尼奥低射偏出。

罗比基恩换下克劳奇。第70分钟,埃托奥做球,库蒂尼奥的射门被热刺门将得到。第75分钟,科尔多巴换下比亚比亚尼。第83分钟,斯内德做球,库蒂尼奥挑射略略高出。第86分钟,贝尔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塞萨尔将球得到。第90分钟,贝尔左路带球,面对萨内蒂的贴身干扰,热刺的左路主将距门14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球窜入远角!2-4,贝尔的梅开二度使得热刺再度改写比分。

伤停补时第1分钟,列侬禁区弧顶处分球左路,又是贝尔禁区左路左脚小角度抽射远角,塞萨尔扑救不及!3-4,贝尔上演帽子戏法。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27-潘德夫,62’)

中场:5-斯坦科维奇(39-桑顿,50’)、4-萨内蒂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2-科尔多巴,75’)、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

托特纳姆热刺(4-4-1-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赫顿、19-巴松、13-加拉、32-埃克托

中场:7-列侬、6-霍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80’)、8-杰纳斯、3-贝尔

前腰:14-莫德利奇(23-库迪奇尼,11’)

前锋:15-克劳奇(10-基恩,67’)

(冷雪)

亮出您的态度

0
力挺国米
0
支持热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