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亚运射击队停训两天 王义夫:紧抓思想防禁药

字号:T|T

本报讯 正在北京为广州亚运会集训的中国射击队将停训两天。但这段时间内,全部运动员不会休息,而是学习。“我们要对运动员进行思想教育,尤其是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像是杜绝兴奋剂问题,都要让他们脑中的弦儿再绷紧些。”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说。

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从11月13日开始,中国射击队在本月20日就会启程奔赴广州,在那边继续集中训练。在出发前两天,运动员却停止了训练,他们在上下午都会进行相关的思想教育,大家在一起学习,然后交流学习心得。

王义夫表示,中国射击队在亚运会上时间紧、任务重。但即便如此,射击队也特别在训练中抽出两天时间,进行学习工作。“尤其是兴奋剂问题,丝毫马虎不得,从教练到运动员,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我们不能在这方面出现差错。”王义夫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