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亚运选拔庞伟状态低迷 无缘冠军拒绝采访

字号:T|T

本报北京9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从昨天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射击选手齐聚北京奥运会射击馆,争取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仍然是被关注的焦点。

按照本次选拔赛的规程,参与选拔的项目都要经过三场考核。今天是庞伟参加的第二个项目——男子50米慢射。在昨天的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他被淘汰,继续着自己在该项目上的低迷。庞伟的心情并不好,在昨天和今天的比赛后,即便是最是熟悉的记者提出采访要求也被拒绝。今天庞伟的状态似乎有起色,资格赛以568环成绩位居第一。不过在最后的决赛中庞伟在第8枪打出7.4环,失去领先优势,最终以0.3环劣势获得第二,即便如此也算是让人看到他在这个项目上状态正逐渐回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