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多哈亚运射击冠军刘刚: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2010年10月18日16: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10月18日电(记者赵瑞希)“跑第一棒,我特别兴奋,也觉得十分光荣。”作为深圳籍运动员、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在跑完亚运会火炬深圳传递首棒后非常激动。虽然因无缘本届亚运会而有些遗憾,但他说“我的师兄师弟会参加,他们照样会为中国队拿金牌”。

1999年,刘刚就被选入深圳射击队。在深圳射击队,刘刚进步很快,分别于2002年和2003年获得广东省第11届省运会冠军和第5届全国城运会冠军。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刘刚在2003年调入广东省射击队,之后又于2005年进入国家射击队。在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上,刘刚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项目的金牌,为中国争得了荣耀。

得知自己成为亚运火炬传递深圳站首棒火炬手后,为了展现运动员最好的精神面貌,刘刚每天都练习跑步姿势,并特地在火炬传递前理了个发。刘刚说,“作为深圳籍运动员,能够成为深圳站首棒火炬手,是我人生中很精彩的一幕。”

刘刚表示,虽然自己无缘此届亚运会,但会为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队队员加油,并相信自己的师兄师弟会为中国获得射击项目的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