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全锦赛女子双人台 陈若琳吴圣平摘冠军

2010年10月19日10:48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有力的起跳,优雅的空中动作,完美的入水效果……看台上传来的不仅有观众热烈的掌声,还有一阵阵的惊叹声和叫好声。

昨日,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江苏组合陈若琳和吴圣平用一次次完美的动作征服了现场观众,征服了挑剔的裁判,也让同台竞争的其他选手输得心服口服。她们在每一轮的比赛结束后都领先着所有对手,一点点扩大的优势也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以351.90分的成绩夺冠也是水到渠成。

面对陈若琳和吴圣平的完美发挥,赛后,获得亚军和季军的两对天津选手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今天已经发挥得很好了,可还是一点机会都没有。”比起对手的赞誉,陈若琳的反应却十分平淡,“今天发挥得还可以,主要是和队友的配合不错。”

由于在之前的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已经收获了一枚金牌,女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使得陈若琳成为继吴敏霞之后又一个在本次全国跳水锦标赛上收获两枚金牌的选手。对此,陈若琳表示,“此次比赛主要还是为亚运热身,能够正常发挥就好了,期待亚运会上能够继续好的表现。”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广东组合罗玉通、吴明鸿一路领先,眼看金牌即将到手,没想到在最后一轮他们出现重大失误,该项目金牌被湖北选手秦天、迟凯以总分451.53分夺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