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全锦赛激战正酣 海军队刘娇问鼎个人全能

2010年10月16日08:53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继续在重庆奥体中心开战。上午的比赛是男子3米板预赛,秦凯、何冲等冠军级选手毫无悬念的晋级半决赛。而下午则是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的争夺,最终,冠军被海军队选手刘娇获得,来自江苏队的孙梦晨和辽宁队的许智欢分别获得了二三名。

女子个人全能的比赛,选手们分别在10米台和3米板项目上展开了各5轮的比拼,最终,海军队选手刘娇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反超孙梦晨2.5分夺冠。重庆队选手林佩和陈烨分别获得该项目的第9名和第16名。今天下午,跳水赛将再迎高潮,陕西奥运冠军秦凯将与来自广东的“难度王”何冲将在男子3米板上展开一场巅峰对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