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跳水全锦赛何冲昂首晋级决赛 秦凯失误仅第四

2010年10月16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 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在重庆奥体游泳馆揭开第三个比赛日战幕。在前两天的非奥项目比赛结束后,今天将进行赛会首个奥运项目男子三米板决赛,而在预赛中,奥运冠军何冲以537分昂首挺进决赛,海军选手李世鑫以495.5分暂列第二。秦凯由于失误仅以465.30分堪堪排在第四。

由于本次全锦赛是广州亚运会之前最后一次重要热身,吸引了除郭晶晶外的一众名将。吴敏霞、何冲、秦凯、陈若琳等众多奥运冠军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相继出战。

男子三米板预赛是本届全锦赛开始的第一个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何冲、秦凯和李世鑫三位世界顶级好手悉数出战,颇吸引眼球。经过六轮激战,何冲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拿到537分排在预赛头名。李世鑫以495.5分大比分差距暂列第二,秦凯由于出现失误仅排在第四,分数为465.30。东道主选手吴浩钿以464.55分暂列第五。

而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在10米台和3米板展开的5轮比拼中,来自海军的刘娇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以2.5分的优势压倒对手,获得金牌。、江苏的孙梦晨和辽宁的许智欢分别获得银、铜牌。

随后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奥运冠军林跃如愿问鼎,福建选手杨礼光获得银牌,北京小将曹缘发挥不错,获得第三名。

之前结束的男女混合全能决赛中,湖北选手迟凯和李瑞玥夺得冠军。海军选手刘娇和周吕鑫夺得亚军。北京选手王安琦和徐雅芳夺得季军。

同样,男子一米板冠军被来自海军代表队的余隆基获得,李世鑫以微弱分差屈居第二。广东代表队林劲获得季军。

相对前两天主要都是非奥项目,没有太多观众关注。随着休息日的到来,各奥运项目也陆续开展,今天晚上将进行男子三米板决赛和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而明天将会有女子十米台和男双十米台两项决赛,敬请关注。

(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