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山东举行亚运誓师大会 争创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2010年10月17日10:4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16日讯 (记者孟祥君)在第十一届全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我省今天隆重举行备战参赛广州亚运会誓师动员大会暨省体育训练中心入驻仪式,副省长黄胜出席并讲话。黄胜强调,在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上,山东体育健儿要努力争创山东参加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黄胜表示,即将在广州开幕的第十六届亚运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后举办的综合性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我省在历经北京奥运和十一运辉煌后,参加的第一个重大国际赛事。山东参赛亚运会,既肩负着为国争光的任务,也承担者为备战伦敦奥运打基础的重要使命。全省体育工作者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疏漏一个细节,不放弃一线希望,精心组织备战参赛,坚决打好亚运会这场硬仗,努力争创山东参加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续写山东竞技体育新的辉煌!

据了解,目前我省运动员在22个项目上有84人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比上届多哈亚运会增加2个项目、32人,参赛人数增长62%。省体育训练中心已有13个省级训练单位近1300名运动员、教练员正式入驻,入驻比例占到省级训练单位的81%,成为我省竞技体育训练的主阵地和大本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