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运羽球抽签揭晓 中国男团上签林丹战陶菲克

2010年10月17日10:33南方日报梁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日晚,亚运会羽毛球团体和单项比赛的抽签仪式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内进行。中国男团签运最好,但男双“风云”组合则需要和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提早相遇。

中国男团作为一号种子队被分在上半区,同一半区的有陶菲克领军的印尼队,但同区其他对手实力平平。中国女团则和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分在上半区。

男单抽签中,林丹(微博 博客)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与4号种子陶菲克同区。1号种子李宗伟和3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则分在上半区。值得一提的是,男单的签表中没有出现鲍春来(微博 博客)的名字。女单方面,汪鑫(微博)作为1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将接受韩国选手裴延姝和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的挑战。王适娴作为3号种子分在下半区,将面对韩国选手成池铉和香港选手叶姵延的挑战。

双打方面,“风云组合”和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分在下半区,晋级道路并不平坦。郭振东/徐晨组合则和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分在上半区。女双方面,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成淑/赵云蕾分守上下半区。混双方面,奥运冠军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不参加,张楠/赵云蕾分在上半区,而何汉斌/马晋则驻守下半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