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帮邓帅了解中国国情 信兰成:他态度积极

2010年10月16日1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代表中国篮协公布了针对中国男篮的处罚决定,主帅华德、球员朱芳雨等被处以数额不等的罚款并停训,但无人遭禁赛,被停赛的只有当场执法的裁判。

中国篮协的处罚决定

■主教练邓华德停训、严重警告和队内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罚款5万元

■领队张雄停训、严重警告和队内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罚款3万元

■丁锦辉、苏伟与朱芳雨停训、严重警告和队内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各罚款3万元

■周鹏等6名队员队内警告和深刻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过、各罚款2万元

■当值裁判员严重警告、通报批评、停赛2到5场。J087

信兰成

我们需要

深刻反思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再度表达了中国篮协的态度,表示中国篮协承担主要责任,并需要反思。

信兰成说:“这次打架事件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赶到机场向巴西队转交了致歉信,与巴西队主教练交换了意见,巴西队对中国篮协的态度表示感谢,明确表示这次时间不会影响到巴西篮协和中国篮协以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他们还会来中国比赛,预祝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随后,信兰成表示,中国篮协通过电话与传真及时向国际篮联和亚篮联就冲突事件作了报告,表明了我方态度,并收到回应。针对这次事件,中国篮协还将继续与亚篮联和国际篮联沟通。

针对主帅邓华德和全体队员,信兰成说:“篮协领导与主教练邓华德谈话并对他进行批评帮助。邓华德积极参加了队内整顿和教育,态度是积极的,并主动承担主要责任,表达了悔意。对于外教,中国篮协要加强管理,帮助他了解中国国情,恪守职业道德。3天来,通过学习和反思,全队对发生事件的危害和损失都有了深刻的认识,队员们的检查深刻,他们决定在亚运会上努力表现,不辜负球迷和全国人民的期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