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发布会遭遇雷人提问 幽默回答逗翻全场

2010年10月15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休斯敦火箭队现身广州体育学院,进行中国赛前的例行公开训练。现身接受媒体采访的姚明再次遭遇雷人提问,逗翻整场。

由于北京比赛前,火箭队舟车劳顿,放弃了原定的公开训练,本次广州赛前的公开训练,将是火箭本次中国行唯一一次对外开放,这吸引到50余家媒体的篮球记者蜂拥至广州体育学院观看。

原定于中午12点的公开采访,直到12点半姚明才姗姗来迟。刚一出现在采访板前,

众记者就将在场上训练的火箭队其他队员晾在一边,将姚明团团围住。首次跟随火箭队来到中国的海耶斯显然没有见过这阵势,搞怪的他赶忙跑到旁边高处的看台,举着手中的手机将这一幕拍下来。

一向以回答问题幽默著称,姚明的每次发布会都能笑声不断,这一次来到广州也不例外。“姚明,你有没有想过回CBA来?”话音还未落,场下的记者已经笑成一片,而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雷人提问,姚明也显得很尴尬,一向快人快语的他顿时语塞。这名记者显然意识到问题的尴尬,赶忙解释道:“我是指从NBA退役之后。”

“你的意思是我在那里混不下去是吧?不过那一天总会到来的。”姚明偷笑着反问,再次逗翻全场。

雷人提问并未因此结束,这名记者不甘心的继续发问。“你有没有想过把上海东方队完全购买下来?”

“这个......不是去年就完成了么?”对此姚明显得相当无奈。

本次复出前,美国媒体曾表示并不看好姚明的状态,更表示难以应付一生的敌人“魔兽”霍华德。

“以前还说是小斯呢,我一生的敌人到底是谁啊?媒体先统一一下吧,不要老把这么大的帽子扣向我。”姚明幽默的回答道,巧妙的避开这个尴尬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