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训练场引媒体追逐 关注程度远胜其他球员

2010年10月15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火箭队在今天中午进行了球队的例行训练,地点安排在了广州体育学院的篮球馆。队员们一进场就被等在里面的众多记者团团围住,“姚明!”一位记者看到后面走进来的姚明后喊到,这时所有记者都放弃了之前“围攻”的火箭队员全部走向姚明身边采访,可见后者在中国的影响力之巨大。

第一场中国赛姚明只打了18分钟,这与火箭队之前为他定制的每场24分钟还差许多。为此姚明在发布会上也有些个人看法,他迫切地想恢复高强度节奏:“怎么说呢,对这个安排(18分钟出场时间)我的确不太习惯。”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为了姚明能够完全恢复,表示本站广州的比赛依旧延续18分钟的出场时间回到美国后再加到28分钟。

我们都知道一个健康的姚明对火箭来说多么重要,去年在他伤缺大修一年的情况下球队被迫转为了小、快、灵的打法,虽然一度赢得好评,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火箭队的无奈之举。如今姚明回归,无论对中国男篮还是休斯敦火箭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再加上这次在家乡比赛姚明肯定是众多媒体追逐关心的对象。

火箭队今天中午的训练并没有安排太大强度,2个小时里队员分为内线、外线两组于各自半场放松投篮。姚明在体能师的引导下先是拉伸训练,然后到内线组投篮,从状态上来看手感相当不错。明天两队将在晚上奉献本届NBA中国赛的第二场比赛,请大家继续关注腾讯带来的更多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