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欲抢米兰猎物 顶级中卫明夏或搭档特里

2010年10月14日03:1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欲抢米兰猎物 顶级中卫明夏或搭档特里

切尔西相中梅克斯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切尔西的防线连遭打击,在卡瓦略转会皇马之后,两大中卫阿莱士和特里又相继受伤,这让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为了改变这一尴尬局面,切尔西方面非常渴望能够引进一名世界级的铁卫。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蓝军已经看上了罗马悍将梅克斯,这位法国国脚很有可能在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驾临斯坦福桥球场,而他们也面临溢价豪门AC米兰的竞争。

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切尔西暂时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安切洛蒂也并非没有烦恼,蓝军队内过多的伤病减员让他忧心忡忡。而在这其中,后卫线不幸成为重灾区。卡瓦略在今年夏天转投皇家马德里,随后阿莱士、特里两大主力中卫先后受伤。虽然并不会因此长期缺阵,但防线的隐忧依然暴露无遗。为此,安切洛蒂已经考虑引进新的中卫球员,而梅克斯就是其中的热门人物。

今年28岁的梅克斯目前效力于意甲劲旅罗马,是队中当仁不让的防线核心。而在布兰科成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之后,梅克斯也成为雄鸡军团的主力中卫。在此前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梅克斯均以主力身份打满全场,表现出色。作为法国新一代中后卫的代表人物,梅克斯头球能力出色,大局观和预判能力也堪称世界顶级。安切洛蒂对于梅克斯的欣赏由来已久,在执教AC米兰期间,他就曾经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最终未能如愿。如今来到切尔西,安切洛蒂又一次尝试引进梅克斯。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梅克斯的身价约为1350万欧元。而英国《镜报》则认为,切尔西若想得到他,必须送出至少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安切洛蒂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梅克斯和罗马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而法国人早已表明不会与红狼军团续约。如果切尔西方面和梅克斯能够达成协议,那么他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驾临斯坦福桥,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笔超值的交易。

一旦梅克斯加盟,他必将取代阿莱士的位置,和特里成为切尔西的主力中卫搭档。英国媒体认为,梅克斯和特里的组合将堪比曼联的费迪南德加维迪奇组合,成为英超乃至欧洲赛场上最强的中卫配置。除了切尔西之外,AC米兰也非常希望引进梅克斯,他们在今年夏天就曾给出报价,但最终遭到罗马方面的拒绝。不过早前在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梅克斯曾透露自己希望前往英超发展,这无疑让AC米兰方面感到失望。种种迹象表明,法国铁卫与切尔西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