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豪门疯抢8场9球射手 切尔西巴萨竞价荷甲妖人

2010年10月14日01:0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目前炙手可热

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目前炙手可热

腾讯体育讯 荷甲联赛向来是出产未来巨星的摇篮,如今又有一位天才少年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据英国媒体报道,21岁的乌德勒支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即将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登陆五大联赛赛场,而目前最有希望得到他的是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

范沃尔夫斯文克尔此前并不为人熟知,但在荷甲赛场,这位年轻的前锋却已经得到了球迷的广泛认可。在2009年的夏天,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从维迪斯转会加盟乌德勒支,随后他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力前锋。虽然从外表上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单薄瘦削,但在球场上,他却凭借出众的技术和极佳的门前感觉屡屡斩获进球。本赛季至今,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已经攻入16球,其中在8场荷甲联赛中他疯狂送出9球的数据,高居射手榜第一位。而在和凯尔特人的欧联杯赛上,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也曾上演帽子戏法。

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也引起了荷兰国家队的注意。尽管橙衣军团锋线拥有亨特拉尔、范尼等超级球星,但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还是得到了范马尔维克的征召。在今年8月荷兰和乌克兰的友谊赛中,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而在赛后主帅范马尔维克也表示,这位21岁的天才前锋未来必将成为荷兰队的锋线支柱。

据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本赛季一直在密切关注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的表现,由于德罗巴、阿内尔卡均年过30,因此安切洛蒂很希望球队引进一名潜力新星。而在切尔西的收购名单中,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的名字位居前列。不过蓝军若想得到这位荷兰超新星也并非易如反掌,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诸多豪门也都已经看中了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西班牙媒体称,瓜迪奥拉也在关注着他的动向,并同样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将其招致麾下。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目前的身价约为300万欧元,但显然乌德勒支方面绝对不会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将这位新星出手。荷兰《电讯报》认为,如果切尔西或者巴塞罗那想要买走他,将至少付出1000万欧元的代价。如果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保持现在的状态,即便明年1月无法转会,他也必将在明年夏天登陆欧洲豪门。究竟是切尔西、巴塞罗那还是其他球队?恐怕现在还是一个谜。(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